嘘~悄悄咪咪的看不要讲话

祝你们前程似锦

9.16号,是个很普通的日子

王俊凯还有5天成年的日子

突然在群里看到单飞不解散的消息,意外

不是特别难接受但是觉得很突然

之前没有任何风声

即使17年来都是这样的状态

还是觉得太突然

这天一点也不像,会有重大消息的样子

早料到有这一天只不过没想到这么快

十年还没有过半就快撑不下去

理论上来讲,以后你们就是竞争对手

但是我相信,你们不会有这一天

我的好朋友以前跟她妈妈讲

她觉得她和我是真的好朋友

因为她看到我好不会嫉妒而是开心

我,并不会因为这三个工作室有什么改变

我还是喜欢王俊凯王源

其实也是有一点无所谓

我的愿望就是,你们开心快乐,平安顺利

单飞不单飞并不影响我的这个心愿

你们将来有了好的发展

我自然是要为你们开心为你们鼓掌为你们骄傲

你们将来要是发展不好

我还是像现在一样的支持你们

毕竟我开始支持你们的时候

没想过你们有这么红的一天

总之,我不是个追星的少女

我只是个云养娃的野生母亲

以后就是王俊凯王源的双人唯饭了

未来,也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热度(11)